五代同堂的有点小恐怖的灵异故事【1】

前言:一开始是看了一篇误入如月车站的五代同堂,发现只有四章翻译后实在是有点欲求不满的我在这种感觉的驱使下开了坑。不是三次创作,也不会抄的安心。

因为不经常开坑(并且除了短篇都没有写完)所以不保证坑品。

故事背景:基于YGO本篇的世界观下发展的灵异向故事,嘛不过打牌王就没有科学过所以不会太恐怖,有穿越的情节,还有点我个人的恶趣味在里面。

本文里的主角们是“不被人们所熟知的决斗王”这样的设定,所以爆了名字基本也没事(大概。

基本论坛体(兴味ONLY)。

微妙的OOC,不如说是全文画风都很奇怪。

至于CP就是没有CP。

出于私心,让游马称呼游星为“游星哥”了。

以上OK就请。

 

1.

决斗王国>决斗者的日常>吐槽板块

 

>主题:这是哪儿啊????

1楼:一飞冲天

我好像到了奇怪的地方,谁知道怎么离开吗?

[附件.JPG]

 

2楼:XXXX

没听说过的地方啊。楼主迷路了干嘛不打电话?

 

3楼:XXXX

这什么斑驳的地图…你在哪儿啊楼主。

 

4楼:一飞冲天

不知道啊,突然就到了这里了。电话打不出去,不知道为什么能上网就过来问问了。星光说这里有些异常,除了我的声音别的他都听不到,好奇怪啊?

 

5楼:XXXX

什么叫突然就到了这里了…楼主好好说话。

如果只有你和你朋友两个人的话只听得到你的声音不奇怪啊?

 

6楼:XXXX

突然到这里什么的听起来和穿越似的www

电话打不出去但是能上网是信号的问题吗?

 

7楼:一飞冲天

啊,不是。

我的意思是星光可以听到一定范围内他想听到的所有声音哦!刚才他告诉我听不到的时候还吓了我一跳呢!

真的是突然就到这里啦!刚才我还在和前辈一起选食物呢,突然就站在森林里了你们说奇不奇怪。

>6楼:电话打出去都是噪音,感觉不是信号的问题?

 

8楼:XXXX

喜闻乐见神展开??

 

9楼:XXXX

从我多年的看恐怖片的经验来谈。

楼主你摊上大事了。

 

10楼:XXXX

楼主为什么这么淡定啊!?你形容下周围的场景啊?怎么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啊。

 

11楼:XXXX

等会儿。突然就到了??突然??“嗖”的一下那种突然吗???

 

12楼:一飞冲天

因为遇到过奇怪的事情蛮多的啦所以现在没感觉有多慌。

对啊就是那种“嗖”的感觉!!

为什么是恐怖片?我没怎么看过恐怖片。

 

刚才我走出森林了哦,多亏了星光帮我指路了。地图是在路边看到的一个铁牌上钉着的,虽然想让你们帮我看看的样子,不过好像大家都没见过呢。

现在我在一条小路上哦,通往下山的路好大的雾,星光让我别走,所以只有往上前进看看能不能找到住户了!

说起来怎么这么冷啊,明明才大中午呢,太阳还在天上挂着。

 

13楼:XXXX

等等啊楼主,突然到了某个地方不恐怖吗?!你平时遇到的奇怪的事情都是些什么啊?

 

14楼:XXXX

楼主你是在开愚人节玩笑吗。4月1日已经过了哦。

 

15楼:XXXX

虽然很想吐槽突然到了什么地方啥的,但是感觉吐槽就输了。

 

16楼:XXXX

真的是恐怖片展开的预感啊?

楼主没看过恐怖片我来和你说下,你现在的“突然到了某个地方”“无法与外界通信(除了论坛)”“寒冷的正午”“无法前往山下”种种情况都类似于恐怖片的“要素”哦。

说实在的有点担心楼主诶。

 

17楼:一飞冲天

我没骗人啦!!!真的是非常突然的就到了这个地方了!我手里还拿着超市里的冻鱼呢!!!

[附件.JPG]

 

18楼:XXXX

噗。

 

19楼:XXXX

怎么办,刚才还有点担心楼主,现在只想笑了。

楼主好可爱。

 

20楼: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

冻鱼:为什么我这么惨!

 

21楼:ruusjk#@¥%

Wauhfeoiaidho………..eweuhkUHFjaer

 

22楼:XXXX

楼上什么情况?第一次看到论坛里有乱码的出现啊?

 

23楼:XXXX

@红大衣·天空之城天空酱快来看看

 

24楼:超djkja空

游uhkauwu………&***(————

 

25楼:超越时iweuhfiua

¥%##@@-=%%776………auwdi马

 

26楼:超越时空

Sau667uyee…….游wieydh%^^56……..游马!!!!!!!

 

27楼:XXXX

什么情况???

 

28楼:XXXX

上面哪位找谁的!?怎么感觉好辛苦的样子??

 

29楼:一飞冲天

…游星哥????游星哥是你吗??!??你在哪儿?????

 

30楼:XXXX

卧槽是找楼主的吗??

 

31楼:XXXX

为什么我有种要超展开的错觉…

 

32楼:XXXX

楼上等我我也是。

 

33楼:超越时空

游马!你在哪儿!为什么突然不见了!!

 

34楼:一飞冲天

我也不知道啊!刚才拿了条冻鱼突然就跑到森林里面来了!!

星光说这里不是人间界啊!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没法离开的样子!所以我就只有往山上面走了!

太奇怪了!

游星哥你在哪儿?

 

35楼:XXXX

等等。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人间界的字眼?

 

36楼:XXXX

我好像也看到了…

 

37楼:XXXX

不是错觉..卧槽。楼主你什么人啊?人间界是个什么鬼啊?

还是说普通的中二…看上去也不像的样子啊?!

 

38楼:超越时空

我已经通知其他人了!你不要轻举妄动!

刚才十代前辈打算划开时空过来,不过被游矢拦下了…

游戏前辈去找海马前辈帮忙了,大概一会儿就有消息。

总之你别做危险的事情,我们马上就来找你。

 

39楼:XXXX

等等等等啊!!什么不是人间界!!什么划开时空!!!我越来越不懂这个帖子了啊!!!

 

40楼:XXXX

怎么看都不对吧卧槽?!那位超越时空先生你认真的是在找楼主吗?!

所以这不是愚人节玩笑吗??

 

41楼:XXXX

这都是套路!我才不信魔法呢!

楼主肯定是搭伙瞎掰的!

 

42楼:红大衣·天空之城

游马——!!!

你在哪儿!!

不要乱走我已经通知哥哥了!马上来救你!

 

43楼:XXXX

…都是套路?

我看了看楼上的红大衣,深刻的怀疑人生。

 

44楼:XXXX

红大衣的愚人节玩笑,哈哈【冷漠】

我现在也开始担心楼主了。

真心的。

 

45楼:红大衣·天空之城

—————————此楼已封,即时删除————————

 

注:

穿越是有顺序的,第一个中招的是九十九游马先生(我是真爱),所以别的角色只能略略一提。

目前众人的状况:

游戏:知情,找海马帮忙,坚信游马还在这个时空的范围内(和坚信科学一个道理……)。

十代:知情,想直接划开时空找人(这个做法是很危险的,小朋友们不要学),不过被游矢拦下来了(游矢:十代前辈快住手啊啊啊时空经不起划的)

游星:知情,买菜的中途转头就发现人没了,发现打电话打不通只能从游马平时会上的社交平台上寻找。(D轮穿越准备)

游矢:知情,非常担心,还要拦着十代不要划时空乱跑(ry)

 

红大衣·天空之城是三妹。


评论(1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毒小龙虾 | Powered by LOFTER